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义务扫雪活动

发表日期2023-12-04,共次浏览

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劳动精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上午在钟楼南侧道路组织班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义务扫雪活动。

本次义务扫雪活动面向班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以义务扫雪为载体,提高其思想道德修养,进行自我改造和完善。经过组织,参与人员在钟楼集合完毕,在分配好工具后,各班在指定位置开始了积雪的清扫。尽管天寒地冻,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扫雪,堆雪,铲雪,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用手里的工具对道路的积雪和结冰路段进行清扫。充分展现了计控学子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过路的人员,纷纷驻足向义务扫雪的同学投去钦佩的目光。面对寒风和低温等影响扫雪的客观因素,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展示了自身不畏困难的优良品质。在活动过程中,不少参与人员表示,此次扫雪义务活动十分有意义,培养了身为大学生责任意识和劳动意识,磨砺了自身的意志。其中还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这次义务活动有利于自我价值的实现,践行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钟楼南侧被清理出了一条干净的道路,至此,本次义务扫雪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态度和奉献精神。不仅消除了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劳动意识,发扬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良好风气。

审核:胡新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优良学风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实践协会井盖创意彩绘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