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2018-07-01,共次浏览

为了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十九大“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新青年”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法学院党总支于71日上午在院505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以青春之名为党礼赞七一主题党日,法学院党总支领导、全体辅导员与青马班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为本次活动致辞,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同时对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进入“共庆红色生日”环节,由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17位党员向党献礼。17名党员同志声情并茂地朗读了梁启超先生的经典篇章——《少年中国说》,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激励党员们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担负起壮大国家的责任。随后,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家琛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党员代表毕雪桐、宋天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党的故事,表达心中对党的敬意。最后,全体成员齐声歌唱《党啊,我亲爱的妈妈》,用歌声送出对党的美好祝福,为党庆生。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法学院还开展了“写给党的三行情书”、“我与党的故事分享会”、“咱们党员有力量”、“薪火相传”学生党支部团队建设等系列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敬意。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深化党员对自己政治身份的认知,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借助多元化方式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完善自我、开创未来,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励青年党员们发挥优势和作用,在党旗的引领下争当新时代奋发有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传递爱心,励志成长”励志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