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控学院联合光电学院成功举办“科大正信”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12-03,共次浏览

1129日上午,烟台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与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科大正信”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在科技馆5208会议室举行。烟台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智育、企管总监冯涛,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毅主持。

签约仪式上,秦月红对烟台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秦月红指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和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紧紧抓住了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宝贵契机,注重校企合作,与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为学生发展提供的机会和支持。随后,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智育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强调公司一直注重人才培养,希望通过奖学金、创办科技比赛等方式深化合作,加强协同育人。希望构建校企合作创新成果孵化平台,为师生创新成果转化提供支持,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捐赠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专业教师与企业方共同研讨科研成果转化方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通过协作方式,促进双方共赢,既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利支持,又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

审核:刘柏君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明修身,自律先行”自律学风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