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9,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6日上午,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牟平杨子荣纪念馆、雷神庙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杨子荣纪念馆内陈列共三部分,通过照片、文字、浮雕、壁画、场景再现等表现手法,展现了杨子荣的英雄事迹和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在杨子荣事迹陈列展厅内,党员同志们驻足观看、细心学习,回顾了胶东抗战时期英烈们和杨子荣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家对纪念馆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入了解,无不为杨子荣烈士“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升华。在杨子荣高大威武的雕像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雷神庙战斗遗址,雷神庙战役打响了胶东抗战的第一枪,院落里的铭文碑石以及被子弹打穿的铁皮雨搭板诉说着革命年代的悲壮,启示我们必须铭记历史,奋斗当下。

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融入到祖国的建设发展中来。

审核:刘知德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