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学院积极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20-03-23,共次浏览

疫情发生以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采取各种举措提高师生防疫能力。近日,学院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作部署,号召师生收看山东电视台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组织在线讨论答题,并与学习战疫心理防护手册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开学前防控准备工作。

314日,我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各年级通知群号召师生及时收看节目,并将每期防疫规范知识要点总结做成微信推文转发给师生和家长们,增强对知识点的理论系统学习。结合收看防疫规范培训特别节目,我院组织学生参与讨论,并举办“ 疫起答题,静待开学”线上答题活动,题目重点选自防疫规范培训要点,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师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截止322日,学院700余名学生完成了线上防疫知识答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战斗的主体力量。此次学习活动学院积极动员每一名学生行动起来,加强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增强防了疫信心,为开学准备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审核:郭金玲

上一条:核学院主题教育在路上:线上线下齐发力,防疫教育“两手硬”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战“疫”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