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爱心传递”资助育人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4-17,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围绕“资困、励志、强能、善施”的资助育人体系,决定继续在我校受资助学生中开展“爱心传递”系列主题活动,培养受助学生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目的

活动主题: 爱心传递

活动目的:以“爱心传递”为主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实践,开展诚信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助人为乐、善施善行等活动,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活动方案及时间

活动方案:包括院级活动和校级活动,请各学院积极策划,全部活动计划方案于56日后公布。

活动时间:5-10月,学校将于11月进行全校“爱心传递”资助育人活动评优,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工作案例及“爱心之星”优秀学生,并进行宣传推广,择优选报至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与推介、评优。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宣传,结合单位实际制订具体方案,精心安排,创新活动形式。

2、请于426日前将本学院“爱心传递”活动计划方案交给资助中心,资助中心汇总后公布全部活动方案,邮箱:liux837@163.com,电话:61887 刘老师。

 

 

                                            学生工作处

                                            2019416

上一条:关于开展“春风化雨七十载 资助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