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重发)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秋“爱心一日捐”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13,共次浏览

各学院:

经学校研究,拟将我校教职员工2019年捐赠的“爱心一日捐”善款中划拨20万元用于2020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经学校认定、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学生。

二、资助条件:

1、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行为;

2、诚实守信,勇于奉献,积极参加校内勤工助学和各类公益服务活动;

3、生活简朴,自立自强;

三、资助标准和人数

资助人数不限,突发疾病、突发重大事故等面临重大困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学校予以优先大额资助,最高额度不超过20000元,其他申请学生资助金额为1000-4400

“爱心一日捐”助学金原则上不与其他资助金兼得,各学院可以根据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受助情况统筹确定“爱心一日捐”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四、材料填写要求

1、受助学生本人需认真填写《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学生(教工)资助申请表》(附件1)。学院审核后推荐给资助中心,资助中心组织评审,最终确定受助学生名单及资助金额,在网站上公布。

2、学院推荐受助学生时,需填写《2020“爱心一日捐”资助学生汇总表》(附件2)、《爱心一日捐领款表》(附件3)和《爱心一日捐发放汇总表》(附件4)

纸质材料:学生的《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学生(教工)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116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楼104)。

电子材料:《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学生(教工)资助申请表》、《2020“爱心一日捐”资助学生汇总表》、《爱心一日捐领款表》和《爱心一日捐发放汇总表“××学院2020爱心一日捐”命名116送至邮箱zizhuzhongxinytu@163.com。不明事宜,请及时联系刘老师,电话61887。

3、为方便后续仪式组织和资金发放,最终名单确定后资助中心将通知受资助学生实名加入QQ,待资助金发放完成后该群即解散

附件1: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学生(教工)资助申请表

附件2:2020“爱心一日捐”专项资助学生统计表

附件3:爱心一日捐领款表

附件4:爱心一日捐发放汇总表

附件5:各学院爱心一日捐额度分配表

                    学生工作处

                    20201013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负责评审奖助学金辅导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