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首页 >> 资助管理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贷款回执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8-27,共次浏览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贷款回执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确保贷款研究生助学金的顺利发放,需要在97日前完成研究生贷款回执的录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通过贷款缴纳学费的研究生正常发放9月份研究生助学金(以贷款回执为准)。对未办理贷款、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缴纳学费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可以到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绿色通道手续,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研究生新生正常发放9月份助学金。

2、贷款研究生分两种情况:

其一是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办理贷款,对此类学生,请按省内、省外分别收集贷款研究生包括研究生新生携带回校的国开行《贷款受理证明》,同时在《贷款受理证明》上准确无误的标注该生学号以及学费、住宿费,整理完毕后安排专人按规定时间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楼104)进行现场确认工作。主要流程是:根据《贷款受理证明》(上附验证码),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系统中,核对或录入学生学号,同时录入验证码和贷款金额,完成贷款研究生电子合同回执单确认工作。


 
其二是通过农村信用社、哈尔滨银行等等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贷款,对此类学生,需要填写书面《贷款合同回执单》,请各学院将填写完的《贷款合同回执单》收齐后一并按规定时间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盖章,再将盖好章的回执单返还给学生本人,由学生本人将回执单寄回到当地教育局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各学院贷款研究生回执录入集中办理,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95上午 法学院

95下午 机电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化工学院

96上午 光电学院、计控学院、土木学院、海洋学院

96下午 环材学院、药学院、数学学院、生科学院

97上午 建筑学院、音舞学院、体育学院、国交学院

 

                                                                                      学生处

                                                                                   2018年8月2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本专科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回执确认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进度的通报(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