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爱心传递”志愿支教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05,共次浏览


为了培养烟台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传递爱心的意识,提高大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更好的帮助他人,奉献爱心。525日下午,体育学院派约20名学生在东风岭小学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支教活动。一直以来,东风岭小学与烟台大学体育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体育学院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习锻炼的机会。教与学相结合的模式让大学生们体会到“教学相长”的乐趣。

在支教过程中,体育学院学生带领孩子们在操场上进行体育活动,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采用师生互动,以学生为主体启发引导的教育方式,这就让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轻松自由,不仅有利于他们对于技能的掌握,而且还增加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和自信心。体育学院大学生带领学生们练习了50米跑、跳绳、足球等体育项目,从理论到技能方面都给予了他们耐心地指导。随后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大学生奔赴东风岭小学支教,为其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将他们在学校中的所思所学加以实践。与孩子们的沟通交流,带给他们心的温暖;与孩子们的开心玩乐,让他们拥有快乐的体验;与孩子们的教学互动,让他们更明白知识与命运是紧紧相连。同时,爱心传递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反映了学院学生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精神风貌。


上一条:关于大力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