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禁私自占用学校公共教室资源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20,共次浏览

各学院:

近期学校教学楼内频繁出现以班级集体自习为名义私自占用公共教室资源的现象,部分班级在教室黑板上明显写出班级占用自习教室的字样,拒绝其他同学进入教室学习,严重影响了公共教室资源的使用。回音壁和校长信箱多次收到学生反映此情况,目前私自占用公共教室资源的现象普遍存在。

请各学院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烟台大学教室使()用管理办法》使用教室,严禁个人或集体私自占用公共教室资源。

学校将不定期的对教室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如发现并核实私自占用公共教室资源的情况,将依规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处分。

此项工作将作为教学管理和学生教育的常态化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01020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大排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