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期末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2-24,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临近期末,假期将至,为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同时确保我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假期,经研究决定召开学期末主题班会。

一、班会内容

1.诚信考试教育。要认真做好考前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促使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文明考试、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违法违规失信行为。

2.健康安全教育。结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做好学生的知识普及和防控要求教育。离校前,要向学生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回家途中个人防护、居家防控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自我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突发情况及时向学校和居住地汇报。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尽量固定活动轨迹,缩小社会活动范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时间表、路线图。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务求实效,做好学生思想引导。班会结束后,各班级填写《主题教育登记表》(见学生处网站“常用下载”),留学院存档,并于1231日前将主题班会情况电子版版报学生教育科(xsjy@yt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224

上一条:关于做好元旦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互评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