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元旦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2-28,共次浏览

各学院:

近期,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新冠肺炎病毒活性及传播性有所增强,多地出现疫情病例,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为了维护好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现就元旦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各学院要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学生教育,结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做好学生的知识普及和防控要求教育。

二、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

元旦期间严禁学生离开烟台市区。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严格学生请销假管理,学生外出审批和请销假记录等材料存档备查。

三、及时掌握学生情况

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及时更新维护“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平台”中的学生数据,出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228

上一条:关于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期末主题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