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本学期学业规划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4-08,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业规划工作安排,2021级第一学年下学期学业规划书填写工作已经开始,工作安排如下:

1、组织本学院2021级学生在班级导师的指导下登录学业规划网填写完成第一学年学业规划书,此项工作请于4月中旬前完成。

2、请2021级班级导师登陆学业规划网查看学生的学业规划书,并于5月底前完成对学业规划书的审核。

3本学期期末时,组织20202021级学生登录学业规划网填写个人总结,班级导师登陆学业规划网对学生的总结进行审核。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断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先进典型,让学业规划在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最大的效用。如有疑问,请询62918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报送2021年度学生参加各类省级及以上比(竞)赛决赛获奖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考核期内各学院争取社会资金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