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烟台大学2022年暑期辅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8-15,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引导辅导员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育人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决定举办辅导员暑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培训时间

8月16日(星期二)至8月19日(星期五)。

二、学习培训对象

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

三、学习培训方式

集中学习、听取辅导报告、会议交流发言等。

四、学习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着力提高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优化业务培训,加强工作交流,注重学习研究,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和工作实效。

五、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辅导员,做好参训前准备工作。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合理安排好个人时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时参加培训,确保学习时间和精力投入。各学院要有序协调好返校值班工作及培训日程的相关安排。

2.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提交书面请假说明本单位负责同志签字盖章后,由学院统一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未参加培训的辅导员需参加补学。

3.培训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烟台大学2022年暑期辅导员培训班日程安排表》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签到)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8月15        



上一条:关于召开资助辅导员和新生辅导员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