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9-05,共次浏览

各学院:

现定于9月6至13日开始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请各学院安排专人(新生数量较多的学院可以多安排几位工作人员)根据分配的时间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区)103学生档案室进行新生档案审查,审查当天请携带纸质版研究生新生党员名单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所有新生档案都要审查,并将录取登记表放入档案内。

2、审查时,请比对学生录取登记表照片与档案内其他材料的学生照片是不是同一人。

3、查阅档案内材料是否有处分文件并做好记录。

4、查阅档案未经档案室允许不准拍照、复印,更不允许抽取学生档案内的任何材料。

5、审查时请确认档案内是否有大学本科相关档案材料(专科毕业学生要查阅专科相关材料)。

6、请各学院自行收齐所有录取学生(含非全日)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并安排专人进行扫码验证,确保已有学历信息准确无误。

7、审查结束后请填写审查记录表、学院入学资格审查异常情况统计表(如没有,则不填),于9月17日前报研招办。

档案室电话:6902265

档案室联系人:李老师、岳老师


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建档立卡学生申请学费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集体教研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