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8-03-08,共次浏览

3月6日下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邓昌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和校团委的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学校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

邓昌亮从学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强调了学校学生工作思路以及近期工作重点,并对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坚持服务大局。要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研讨会精神,围绕学校发展改革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强化问题意识,主动研究工作、谋划工作,积极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共青团改革、第三次团代会等重点工作。三要坚持改革创新,突出队伍建设。要着眼学生高质量发展,适应时代和实践发展变化,发挥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主体地位,提高辅导员队伍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和支持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促进学生工作的创新开展。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守工作底线。要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学生工作队伍。

上一条:烟台大学2018年首场行业类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荣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