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2018年首场行业类招聘会举行

发表日期2018-03-27,共次浏览

3月24日,由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烟台大学生物、化学、药学、材料类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千米文化长廊举行。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需求并现场指导毕业生签约。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台海集团、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60余家省内外知名用人单位参加,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学校相关学院2018届毕业生及部分周边院校毕业生1100余人到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余人。

近年来,为更好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学校从实际出发,在举办大型招聘会的同时,积极发动专业相近、就业资源可共享的不同学院联合承办中小型行业类专场招聘会,提升招聘活动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此外,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充分发挥高校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人才供给作用,为山东省、尤其是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持,按照工作安排,学校还将举办1场大型毕业生春季双选会(4月13日)及电子信息类、机械类、财经类、法学类等4场行业类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我校多名毕业生获鲁南制药集团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