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多名毕业生获鲁南制药集团嘉奖

发表日期2018-04-02,共次浏览

日前,鲁南制药集团专程派人到校送来了喜报。学校2012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周玉祥、2015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王明叶、2015届体育专业毕业生韩东卫、2016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张启鹏因工作努力、表现突出,获得该企业“银质奖章”荣誉称号。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西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该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荐优秀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向该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据统计,我校现有110名毕业生在鲁南制药集团工作,他们在科研、生产、经营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鲁南制药集团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校教学、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在我校启动 下一条:烟台大学2018年首场行业类招聘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