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表日期2018-04-13,共次浏览

4月13日,2018年山东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千米文化长廊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主办,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烟台大学承办。学校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邓昌亮莅临现场与参会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机关相关部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到达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杰瑞集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等38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5926个就业岗位。学校2018届毕业生及部分周边院校毕业生1万余人到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

招聘会参会单位中有88家为上市公司,占23%,注册资本1亿以上的公司113家,占29.66% ,满足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参会企业明显增加;民营企业297家,充分发挥了我省“新特优”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促进了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与高校毕业生等优质人力资源供需匹配。

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满足毕业生就业新需求,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招聘会举办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调动多方资源,精确掌握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准确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搭建供需双方沟通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通过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帮助毕业生求职择业,力求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下一条: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在我校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