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发表日期2018-05-09,共次浏览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评选的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法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1班学生毕雪桐荣获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毕雪桐,女,中共党员,烟台大学法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班学生,现任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创客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副理事长等职,曾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教育部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等诸多荣誉。曾以国际义工的身份赴马来西亚难民学校开展文化传播志愿服务,曾两次带领烟台大学代表队参加JSEEUP国际法模拟法庭中国选拔赛,她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期间,带领学院学生会斩获十余项校级荣誉,她担任“创客邦”副理事长期间,与同事一起培植项目,跟踪服务,其中的参赛团队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二等奖1项,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入校以来,她少了一些鲁迅先生口中的“咖啡时光”,更多的是在学海中的探索、在实践中的历练、在舞台上的绚烂、在人群中的奉献。

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对全省高校推荐的128名候选人进行认真评选、审核,报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全省共有10名学生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30名同学获得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上一条:烟台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