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8-06-14,共次浏览

    山海毓秀,书香润德。历时近两个月的烟台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于6月13日在弘毅厅圆满落幕。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利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亓健生,校团委副书记张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廷广,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朝晖,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善平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出席闭幕式。

    诗歌颂唱《苔》为闭幕式拉开序幕。读书节的精彩瞬间展示,用影像带领观众重温读书节的美好时光与各项活动的精彩纷呈。读书节期间开展的“21天好习惯养成训练营”“为你写诗原创诗歌征集”“读书之星”等活动,得到众多学子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赞赏,闭幕式上为这些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领读者”作为本届读书节的精品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邓昌亮为“领读者”6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各指导老师为领读者代表现场授牌。郭善利为烟台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致闭幕词。他首先肯定了历届读书节的深远影响,由化学化工学院发起创办的读书节已成为校园精品文化活动,也是烟台市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他指出,第十五届读书节以“领读者”“习思会”等活动为创新点,社会影响力大,内容更加丰富,读书节虽已闭幕,但仍要把读书坚持到底,让读书成为一种至高境界。郭善利倡议: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飘向社会,让我们的阅读更加丰富,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闭幕式在领读者团队带来的诗朗诵《世界,请听中国朗诵》中落下帷幕。

    作为烟台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本届读书节既有好书推荐、以书易书、一本书的烟大之旅等阅读活动,又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湖心岛读书汇、领读者等读书交流活动,既立足校园服务师生,又扩大影响服务社会,受到校内外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