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欢送新疆内派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7-16,共次浏览


   7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35会议室召开欢送新疆内派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邓昌亮出席会议,三位新疆内派教师、学生工作部(处)、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新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共叙两年来的工作收获和共事情谊。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利江主持。
   座谈会上,得日夏提、尚建设、艾孜再木·帕孜力三位内派教师先后发言,深情地讲述在校学习工作期间的收获与体会,表达对同事、朋友、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他们的全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在烟台大学拥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在学习和工作的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也积累了许多的有益经验,今后将把这些经验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把工作做得更好。

   学生工作部(处)、学校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回顾了三位内派教师两年来的工作,并对其细致的工作和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

   邓昌亮总结了内派教师在我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三位内派教师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邓昌亮表示,学校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水平的提升离不开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学校将继续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并向三位内派教师送出美好祝愿。

   张伟对三位内派教师在我校学生工作中所做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对内派教师为民族交流和民族团结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伟表示,两年来,三位老师克服各项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学生工作,带着极大的责任和热情,关心关怀着每一名学生,受到了同事和学生的信任和爱戴,给我校带来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与我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民族间的交流交融、团结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三位老师回疆工作之后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干部;希望三位教师永葆烟大情怀,常回来看看。

   最后,张伟和邓昌亮分别为三位内派教师颁发纪念证书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