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表日期2018-07-20,共次浏览

720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厅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邓昌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副主任姜丽岳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郭冬梅名师工作室先后就创新创业教育、团代会、校园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开展等主题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邓昌亮结合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全面总结上半年学校学生工作,对各单位学生工作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并对暑期及下半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强调。他要求,暑期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在安全管理、社会实践、学生家访、辅导员培训等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他指出,学生工作还存在短板和不足,下半年,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正视学生工作的发展变化,转变学生工作理念,突出和强化学生的主体地位,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

上一条:烟台大学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