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烟蕴风华”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日期2018-12-14,共次浏览

 

1214日下午,“烟蕴风华”烟台大学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弘毅厅举行。学校领导郭善利、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出席,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7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以展示不同类别获奖学子风采的视频短片《奋斗点亮青春》开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分别登台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绿叶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晓梅、山东圣凯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世强、馨德奖学金设立者修先刚、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费烟平、烟台金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清英、山东中润海联生态产业科技公司总经理陈为国等社会类奖学金设立代表受邀出席,并为获社会类奖学金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人文学院林慧分享了做一名有担当、讲奉献的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金正环保奖学金获奖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孙飞鸿展示了动静间皆具活力的青春风采,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海洋学院杜春水讲述了不服输不放弃,坚持奋斗的成长历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化学化工学院李艳红诠释了耐得住寂寞,刻苦钻研的卓越风华,先进班集体获得者代表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邱艺敏讲述了发挥班级凝聚力,创建优良学风班风的过程。由6名奖学金获得者朗诵的《在烟大奋进的每一天》刻画出烟大学子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无所畏惧,奋勇向前的壮志激情。

校长郭善利在致辞中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问候,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郭善利从奖助学金的设立谈起,阐述了奖助学金的导向作用和育人功能,同时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做有根有魂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培养创新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做敢试敢为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磨砺意志品质,提升综合素质,做品学兼修的时代新人。郭善利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心怀感恩、勇于进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颁奖典礼后,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合唱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合唱团合唱《我爱你中国》,情感真挚而气势磅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2017-2018学年,我校共有6126名学生及集体获得国家、省及学校各类奖学金,514名学生及集体获社会类奖助学金(其中校级13项,学院23项),3875名本科生、1669名研究生获国家助学金,设立校级勤工助学岗位1054个,省级以上比赛获奖503项,学年共计发放奖助金5200余万元。


1DD8E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学工部周远部长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荣获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