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

发表日期2018-12-10,共次浏览

127-8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泰安市召开,我校荣获2018 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这是自2009年以来我校连续十年荣获此殊荣。

今年,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举办25项校级精品活动、46院级心理活动,活动内涵和品质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在省大学生健康节各项评比中,小桔灯心理义工队(于翔、欧阳瑞红、张焯然)在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人文学院的DV作品《愈》(孙宇航、杨敏、董月、刘奇等)获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三等奖,《Mooc+团体辅导教学模式在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王义利、李霞)、《体验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方法》(薛红霞)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大学生王者荣耀游戏情况现状调查及其原因解析》(刘金虎、李恩泽)获三等奖。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工作格局努力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烟蕴风华”2017-2018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生职业发展与指导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