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3-28,共次浏览

3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邓昌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2018级辅导员,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018级辅导员结合工作经历,围绕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感悟和收获,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邓昌亮肯定了2018级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尤其是在学风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学习是学生的主业,育人是学校的主业,我们要以狠抓学风建设为契机,把握学生成长的关键环节,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善于学习,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要对标先进高校先进学院找差距、学经验、结对子,扩大结对范围,提高结对质量,助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密切联系家长,坚持家校联动,提升家校共育水平,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大学一年级是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时期,是学风建设的最佳时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础时期,近年来,学校重视大学一年级教育,齐抓共管、积极作为,科学设计教育环节和内容,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局面。

上一条:副校长邓昌亮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邓昌亮到光电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