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到环材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表日期2019-04-22,共次浏览

419日上午,副校长邓昌亮一行到环材学院调研。邓昌亮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峰关于学院学风建设,就业创业,一院一品,加强与光电、核学院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2018年,学院狠抓学风提升考研率与就业率;以科创促学风,开展“本科生科研助理成长计划”“科创兴趣养成工程”;立足专业,突出学科特点,打造文化品牌,开展烟台大学环保文化节和彩云支南暑期社会实践;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等系列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辅导员结合自己分工与本次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邓昌亮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在学风建设方面,学院要分析好第一志愿报考生源与调剂生源学生的心态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逐步培养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在科创方面,学院科创工作成效显著,今后要在提升作品质量上持续发力。在一院一品方面,精品学生活动要注重可持续性,要有长远计划、分年度实施。

邓昌亮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学生工作相关科室和学院心理咨询室。

上一条:学校举办“一个人的恋爱”主题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邓昌亮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