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专题培训第一期在线开展

发表日期2020-03-04,共次浏览

3月4日上午,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专题培训第一期如期在线上举行,心理中心工作人员和来自19个学院的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共2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烟台大学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方案》,并结合疫情下的心理服务探讨了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具体工作任务。然后,心理中心主任李霞老师围绕教育部高校心理援助热线培训的相关内容系统介绍了一次单元咨询技术的理念、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每位站长根据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讨论了学习的收获、反思及对未来培训的需求。

学校将面向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开展以心理健康知识、心理辅导技能、心理危机干预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持续深化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力量建设,夯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

 

上一条: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第一次云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