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3-06,共次浏览


36日上午,烟台大学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邓昌亮在学校会场出席活动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湖北籍师生所在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临时党支部书记、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蔡新海介绍了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形势和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支部党员海洋学院叶辉、建筑学院孙贝利、生命科学学院王静琰、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刘佳迪、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胡陈艳、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琳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科研、生活经历,汇报了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承诺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线上学习安排。各学院党组织书记依次视频连线湖北师生党员,为他们加油鼓劲,送去祝福。

邓昌亮代表学校向湖北师生党员及全体烟大学子表达了牵挂与问候,充分肯定了师生党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意识。他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党支部要架好学校与全体湖北籍学生之间的桥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思想引领、组织协调和服务指导作用,密切联系每一名湖北籍烟大学子,教育引导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志愿防疫一线,上好线上每一堂课,将“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他希望党员们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必胜信念,保持良好心态,发扬烟大精神,主动担当,深刻体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与全国人员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重逢在美丽的烟大校园。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相信,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一定会构筑坚定的战“疫”堡垒,引领湖北籍学生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湖北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点地区,近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成立,湖北籍师生党员带头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时把师生思想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邓昌亮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下一条: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专题培训第一期在线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