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02,共次浏览

3月1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出席,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主持。

会上,有关单位根据各自负责的学生安全工作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毕可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级单位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全面树立安全意识;二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按照工作部署落实好相关工作;三要压实责任,明确各级责任人,严格开展安全监督管理;四要加强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

上一条:党委学工部举办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烟蕴风华”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