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集体教研会

发表日期2021-07-19,共次浏览

719日下午1430在烟台大学综合楼110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集体教研会。会议由心理中心副主任王义利主持,各二级学院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

会上,王义利从教学目标、教学形式、教学内容、课程考核、教学要求五个方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安排进行说明。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光电学院辅导员孙超、人文学院辅导员陈姿霖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在教学过程的经验与感悟,并在其它教师中引起广泛讨论。

此次教研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探讨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分享了各自教学中的探索、分析了不足、提出了困惑、并表达了要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修养、储备知识,从自身做起,化雨润物,潜移无声地融合心理育人的愿望。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教研活动有心得、有感悟、有收获。


上一条:校人武部举办烟台地区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辅导员的媒介素养与舆情处置”辅导员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