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辅导员的媒介素养与舆情处置”辅导员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21-07-03,共次浏览

7月2日,由党委学工部(处)举办的“辅导员的媒介素养与舆情处置”辅导员专题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1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出席会议,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党委学工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于秀国部长从高校网络舆情的新特征入手,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向与会者介绍了全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特点及发展规律。他从高校学生管理的角度,围绕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辅导员的媒介素养以及如何提高舆情应对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于部长指出,广大辅导员要善于运用媒体推进工作,要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并通过媒体积极开展舆情回应与舆论引导工作,时刻做好新闻发言人。

 

上一条:烟台大学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集体教研会 下一条:青春向党 逐梦前行——张伟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