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倾听心声 回应关切——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11-09,共次浏览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回应解决学生关切问题,更好地实现科学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11月8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会。

张殿臣在会上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刻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的背景及意义,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刚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最大程度降低校园发生疫情传播的风险;二是始终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关心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服务保障,全面优化教育教学、餐饮住宿、实践锻炼、核酸检测、南北校通勤等各项校园管理服务,营造良好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始终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意识,参会学生代表要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全体师生要不折不扣地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20名学生代表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生返校方案、出入校园管理、核酸检测采样、南北校通勤、后勤服务等内容畅所欲言,表达理解感谢之意,提出所思所盼和意见建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以详实的数据通报了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上一条:乘春风向阳生 守初心启新程——烟台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烟台大学举行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 校长段培永为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