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3-30,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和楼管员队伍的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学校宿舍管理水平的提升。3月30日,学生处在办公楼301室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葛振亮出席会议,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学禹主持,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各分区主任、维修组组长,各学院负责学生宿舍管理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学禹汇报了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管晓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相关内容。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依次解答了各学院在宿舍管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并详细听取了各学院提出的工作建议。

葛振亮从“守牢安全底线、织紧管理网络、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学院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件的发生;要将工作重心进一步向学生宿舍管理倾斜,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并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够主动站位,积极思考,提前谋划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改革与建设。

上一条:烟台大学举行“砥砺奋斗 挺膺担当”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