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辅导员宋潇荣获2022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表日期2023-05-10,共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了2022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经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3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87名,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宋潇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宋潇,2015年来校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工作期间,她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将最好的自己奉献给热爱的事业。她用学识启迪思想,用关爱触动心灵,用热情引领行动,用守护陪伴成长,用信仰照亮人生,努力让学生的心灵充满爱与阳光。她先后荣获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烟台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青年工作者”“三八红旗手”“青年志愿服务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其所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党支部获评烟台大学“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带领学院团委队伍荣获烟台大学“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从教七年来,她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学子先后荣获“全国自强之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学生”等百余个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优秀辅导员典型事迹,积极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辅导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让榜样之光照亮新时代奋进之路,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书写精彩华章。


上一条:认清国际形势 厚植爱国情怀——学校举行“砥砺奋斗、挺膺担当”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认清形势、强化举措、夯实责任——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