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科技文化艺术领域斩获多奖

发表日期2020-03-30,共次浏览

近期,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情况陆续公布,人文学院众多参赛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奖”中,人文学子共获奖项40项,其中优秀奖14项、入围奖26项,指导教师何振波被组委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艺术节中,报送作品《中国“足”》获“竖屏短视频创意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周丽娜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一镜一生》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如梦延安》获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在广告行业和高校师生中都颇具影响力。学院学生在何振波、石娟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赛,多项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李柏杨的《温暖陪伴 永恒守护》、王奕茹的《不做百分之一的女孩》等14篇广告文案荣获优秀奖;何坤衡的《“转”生活》、安冉的《防守》等26项包括广告文案和短视频在内的作品荣获入围奖,共计40项。

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人文学子创意作品《中国“足”》透过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百姓所穿鞋子的变化,直观表现了祖国发展的历史性飞跃,立意鲜明,角度独特。而《一镜一生》则改编真实历史故事,以革命岁月的爱情故事启示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了人文学子的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

活动的参与和成绩的取得,不仅令学生感受到科技艺术的无穷魅力,还充分彰显了人文学子的创意风采、文化底蕴和不凡的综合实力。人文学院也将以此次成绩作为借鉴,积极为学生搭建从学习到实战的高端平台,持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实践创造,并从实践中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再创佳绩。

审核:张莉敏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抗疫情,话担当”线上学生干部成长论坛 下一条:核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