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核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表日期2020-03-26,共次浏览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及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做出了回信。为了引导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核学院于321日、22日组织各班用多种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161-1班和核161-2班以“线上讨论”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其他班级则是通过腾讯视频或腾讯会议以“云”学习的方式进行。其中,核161-1班全部成员都写了交流发言和学习感受,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考研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激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低年级学生则表示要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努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

同时,各班负责人为班级学生讲解了学院特制的“见字如面”音频征集活动,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诵读习总书记的回信并督促班级成员及学生家长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为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统一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加强了学院的思政教育,提高了学院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审核:刘

 

上一条:人文学院科技文化艺术领域斩获多奖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考研与就业指导”线上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