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空瓶换绿植,绿意传情意”主题活动开展

发表日期2020-11-10,共次浏览

为了呼吁同学们减少空瓶子随意丢弃现象,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校园减少一点白色污染,增加一抹绿色新鲜,环境保护协会特于11月8日在北校青春广场和南校篮球场举办了以“空瓶换绿植,绿意传情意”为主题的协会经典活动废旧瓶子换盆栽活动。

活动前期,协会组织成员围绕活动召开多次会议,商讨活动的主题、开展时间、注意事项等内容,明确各个部门的任务,完善活动细节,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协会安排了为期五天的路宣活动,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有力地提高了活动宣传度,并且取得了全校师生的积极的响应。协会各部门明确分工,安排了活动所需的各项内容。11月8日上午9:00于南北校两地同时正式开始为期一天的兑换盆栽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参与同学在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将积攒的空瓶兑换了各种盆栽。活动当日,200多盆栽全部兑换完毕,真正地实现了“保护环境,绿化校园”。据现场参与学生讲述,他们认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使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有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也使自己真正的参与到了环保行动中来,以废物回收、换取礼品的方式,更是增加了参与的兴趣度。同时,活动负责人员也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即为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亲身体验,努力实践。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成果,结束当天全体工作人员清点并处理了兑换的所有空瓶,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应尽的贡献。

此次“空瓶换盆栽”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环境保护,加深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校园环境贡献出一份力。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是为环境保护协会的发展和校园环保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今后校园环保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表率。

审核:王安然

上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心理委员开班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研究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