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抗疫先锋事迹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0-11-12,共次浏览

为加强党组织对学生社团发展的组织引导,宣传抗疫期间医务工作者的敬业精神,法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举办了“敬业力行——党支部走进社团抗疫先锋事迹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20级辅导员曹鹤腾。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抗疫短视频“念楚思齐——讲奉献有作为之抗疫事迹”,同学们被每一位抗疫榜样的奉献精神所深深打动着;短片播放完毕后,宣讲员进行演讲,每一位宣讲员都通过对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抗疫志愿者的故事讲述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观众被宣讲员们铿锵有力的话语所震撼,被演讲内容所动容。宣讲结束后,连线采访了我校志愿者代表,他们来自不同组织,通过各自的方式为抗疫加油;活动至尾声,由2018级邢恩昊、刘一霏发表感言,他们对法学院2020级新生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并希望以心系三农,法律援助,宣讲团等为代表的社团能够努力学习,发光发热,为祖国母亲尽心尽力。本次活动以2020级代表徐婧发言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为短片中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尊重,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未来的日子里,法学院的学生们会更加致力于自身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致力于为祖国奉献青春和事业!

审核:王颖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交警校友进行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