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13,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于烟台大学历史变革和发展历程的了解,激发他们的爱国爱校情怀,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举办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校史馆由学校概况、学校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展厅组成,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讲解员为同学们梳理了我校发展的历史脉络:我校是在原国务院代总理万里同志亲切关怀下,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共同援建,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为学校题写校名。讲解员通过讲解校史馆的实物和图片为同学们展现了我校校园风采,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劲的科研实力。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自身在对“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的同时,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传承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

本次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计控学子对学校的自豪感与责任感,而且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对校园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史校情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张文超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大学生活,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抗疫先锋事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