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12-10,共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所传达的时代精神,紧跟时代脚步,凝聚全院共识,12月10日上午1000,数学学院综合楼213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会议邀请了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岩为同学们作报告讲解参加会议的还有: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潇、辅导员张晔、孔祥珂、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本次会议由宋潇主持。

王岩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她“工作回顾与总结”、“远景目标与展望”、“青年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具体介绍。她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其中,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王岩对新时代青年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同学们要做到初心不改,燃起“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政治自觉;潜心学习,燃起“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思想自觉;全心奋斗,燃起“百尺杆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的行动自觉。会议最后,宋潇上台发言,她总结到:“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政治思想的学习,真正加强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同时要注重学习成绩的提高,合格的党员不仅要有好的素质,更有好的学习成绩。” 至此,本次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大会数学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热情。同时,本次会议为学院今后党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良好的铺垫,助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发挥现实效用。

审核:张晔

上一条:人文学院年度先进齐表彰,榜样力量助成长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多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