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年度先进齐表彰,榜样力量助成长

发表日期2020-12-11,共次浏览

为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学员,加强榜样力量,12月9日中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2019-2020学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团委办公室成员徐志超主持,团委副书记洞老师,团委老师张莉敏陈姿霖、孙金辉、陈兆丹,以及19-20级优秀学生代表参与。

依据学院学生奖励标准,学院对院级公益服务之星、院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社会实践团队、在烟台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分别获得三等奖和校级优秀奖的两支队伍、院啦啦操队和球队、卫生先进宿舍、优良学风宿舍进行表彰,给予奖励。2020年人文学院公益服务之星获得者王新玉作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老师的细心指导和青年志愿者的热情陪伴,志愿者是一个团结奋斗的集体,志愿服务更是充实心灵、收获人生经历的好途径。希望大家尊重并热爱这个先进集体保持初心保持热忱。”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获奖代表孙晓璇围绕着国学教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一,用国学滋润心灵走进经典、感受经典;其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传统文化中感悟国学的现实意义;其三,将国学融入教学健全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塑造优良人格。

会议最后,侯朝洞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其一,对此次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其二,大学生作为高等教育的主体必须与知识经济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肯吃苦,能耐劳,逐梦路上不畏前行;其三,期待明年能有更多的个人或团体获得表彰。未来,各位应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保持自身先进打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宿舍学风

此次年度表彰大会肯定了优秀人文学子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与成果,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引领示范作用,不仅积极营造“先进带头、榜样引领”的良好氛围,更激发了学院“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的精神追求。

审核孙金辉

上一条:法学院第七届“博研堂”案例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