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华为杯”烟台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答辩会

发表日期2020-12-16,共次浏览

为了展示计算机设计大赛的作品成果,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潜能和创造能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晚七点在钟楼5402举行了“华为杯”烟台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答辩会,学院老师齐永波、卢云宏、张景辉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伊始,齐永波介绍了“华为杯”烟台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比赛内容和活动举办的目的,并说明了答辩会的评分标准。随后,十五个团队依次上台答辩,有的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展示烟园的优美风景、有的通过制作动画展现逆行者抗疫过程中的奉献精神、有的设计人脸识别系统来检测签到的真实性、有的制作运用小程序更好地帮助烟大学子找到丢失的物品等等。经过评委商定,最终,计185金世龙、王伟豪、张志远的团队荣获一等奖。活动最后,张景辉老师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参加设计比赛的积极性表示肯定,并指出了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比赛,进行技术性创造创新,紧随时代的发展趋势,不断学习知识完善自我。至此,“华为杯”烟台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还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设计类比赛的继续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张文超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船模比赛答辩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亮青春姿态 展音舞风采”新生才艺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