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亮青春姿态 展音舞风采”新生才艺展

发表日期2020-12-16,共次浏览

为展现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新生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蹈,12月14日19:00,音乐舞蹈学院于韶乐厅举办新生才艺展。此次晚会以亮青春姿态 展音舞风采”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新生才艺展在欢快的乐器重奏《逐梦》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就是展现青春活力和高昂斗志的舞蹈《卡路里》和歌曲《三年二班》,掀起晚会小高潮。脱口秀《大学生活》回忆了军训时的难忘时刻,道出了大一新生的内心世界,引来阵阵笑声。展示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舞蹈“疫”不容辞》让所有观众都回忆起那段众志成城的特殊时期歌曲《不忘初心》,小合唱《彩虹》情绪饱满,歌声悠扬,引起观众共鸣,小品《我的路》生动再现了艺考的不易和对梦想的坚持,朗诵《别忘了,我们是一群少年》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最后本次才艺展激昂的舞蹈《民族大联欢》中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才艺展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展示出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大家载歌载舞,共同欢唱,希望在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

审核:马泽

上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华为杯”烟台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答辩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