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0-12-15,共次浏览

临近学期末,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调整学习心态,顺利通过期末考试,12月14日晚,人文学院于综合楼306室和308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主持队侯佳和刘羽彤主持,特邀19级优秀学生代表解志雨、苏前沂、邵雅婷、赵欣宇、范海洋,向20级全体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刘玉桐向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即获得知识、增加能力、提高修养,以获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经验。中191-3班邵雅婷通过幻灯片向大家展示往年考试重点并向大家提出学习建议:一是重视笔记,夯实基础;二是例子辅助,加强理解;三是端正态度,书写认真;四是多读好书,积累能力。在答疑解惑环节,中191-6班解志雨针对“网上复习模板是否可用”做出回答,她表示由于各校老师讲述的知识会有不同,网上的复习模板参考价值不大,复习还应以课堂笔记为主。参会学生积极拍照记录并展开交流。

本次交流会不仅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困难,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且促进学生培养对专业的兴趣,有利于在学校营造出热爱学习、积极备考的良好学习氛围,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

审核:孙金辉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亮青春姿态 展音舞风采”新生才艺展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