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14,共次浏览

2020年12月13日,烟台市莱山区迎来新一轮强降雪,大雪过后道路积雪严重,形成冰冻,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对药学院东门街道与西门停车场进行扫雪除冰,为大家提供出行方便。

14日一早,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不畏严寒,用铁锹、扫把清扫路上的积雪和冰块,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皑皑白雪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也展现出了研究生党员同志们的风采。由于前天的强降雪,积雪较多,路面结冰较厚,加重了积雪清扫难度。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三五一组,挥动铁锹,铲除冰雪,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厚厚的积雪冰块向两边“散”去,干净的道路突显现了出来,为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铲开了一条平安之路。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的作用。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各党员同志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赵显伟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峥嵘一二九,扬帆再启航”纪念一二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