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生会学生干部成长论坛

发表日期2020-12-21,共次浏览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2月19日在综合楼422举办了以“凝心聚力筑团队,同心逐梦创佳绩”为主题的学生会学生干部成长论坛暨二十七届学生会干部聘书授予仪式。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朝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老师和成员,并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要环节。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副部长及以上成员颁发聘书。聘书代表着荣誉,更代表着肯定和鼓励。活动第二项,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言。代表们用真诚的语言介绍了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感受,所学所获,言语中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发言赢得了在场听众们的热烈掌声。活动第四项,由学生会办公室孟浩东同学介绍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及管理细则。他向全体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学生会规章制度并号召同学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不忘提升学习成绩。活动第四项,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雷长安同学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并倡议学生会成员要履行好责任,怀揣进取之心不断努力。活动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做总结发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宏伟目标,王朝用青年学生干部要有“态度、温度、深度、高度”四种素质向在场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学生会每一位成员,要有责任与义务,为再创佳绩、延续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的辉煌而努力。

本次学生干部论坛不仅为学生会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更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王朝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号召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