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0-12-21,共次浏览

为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12月18日下午,法学院于213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晶白主讲,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主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

谭晶白副书记以“挚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几个关键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剖析,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动员青年学子要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此次座谈会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使大家认识到要准确把握党的新思想、新理念,并从中推及自身,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中,为学院日后的工作建设和学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罗秀秀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生会学生干部成长论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大视界•名企行”校企联合实践课堂——荣昌制药站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