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大视界•名企行”校企联合实践课堂——荣昌制药站落幕

发表日期2020-12-17,共次浏览

为使学生树立更强的专业意识,落实就业前置部署,将学业、就业指导工作落到实处,12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20级生物制药专业全体新生及大二部分学生前往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切实感受生物制药专业的魅力与前景。

生物制药专业指导教师王勃、何延浩,2020级辅导员牛鸣昊带领学生集体前往荣昌制药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到达开发区荣昌制药所在地后,参观公司负责人从校企合作渊源、企业文化、园区规划、产业内容及趋势建设等方面概述公司现状,并安排组织员带领学生三支队伍分别参观业达孵化产业大楼、荣昌制药泰爱楼以及迈百瑞二期三大区域。参观过程中,每部分都有讲解人员详细介绍发展历史、制药流程、仪器设备功能、运营模式及前景设计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学生们排队有序参观,认真听取企业讲解人员的讲解。通过在安全门外感受实验员操作过程、观看展馆内全媒体技术呈现以及向各位行业前辈咨询问题等途径,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行业憧憬与就业意愿。

生命科学学院启动“名企行”,切实以学生为本、坚持育人初心的具体举措,使学生切实感受专业的大好趋势和行业的严峻形势,做好未来规划并踏实践行。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促进学风建设及学业就业教育。

审核:牛鸣昊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法治文化节线上影评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