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法治文化节线上影评征集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17,共次浏览

法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6日举办了法治文化节线上影评征集活动。全体在校生积极响应并热情参加,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以文书为工具,以文笔为利刃,将同学们心中的法律知识浓缩于一纸影评中,兼具文学性和艺术性。既展现了同学们的多彩文笔,又培养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邀请了法学院李涛老师担任评委。最终,朱柯桥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旭泽、黄姝菡同学荣获二等奖,冯昭阳、李嘉伟、张宇、薛迎春同学荣获三等奖。线上影评征集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写作能力,增强逻辑思维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学院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有利于将法律融入生活,让法律陪伴身边。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法治的传播,培养同学们知法、守法、懂法、护法的热情和担当,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展示了同学们求实、好学的精神风貌。

审核:陈默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大视界•名企行”校企联合实践课堂——荣昌制药站落幕 下一条:烟台大学第八届法治文化节顺利闭幕

关闭